穆莲

死ぬにはいい日だった


那是个去死的好日子

河流【中篇】

抱歉咕了这么久,最近没有灵感,不会动笔,请见谅。

客人发着抖进来,她脸色铁青脸颊突出的骨头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憔悴,我为客人倒了一杯茶水,很亲切的询问道:

“河下女士遇到了什么烦恼的灵异事件吗?如果是的话,找我灵幻新隆准没错!”

说着比出眼花缭乱的手势大拇指朝着自己自信的说道

“无论什么灵,我都可以解决哦!河下女士可以选择一下套餐。。。。”

我眼神示意芹泽拿价格表过来,递到客人面前 客人并没有看价格表,而是死死的盯着自己,良久声音发颤的说:

“你。。。你怎么知道。。。我叫河下。。”

客人有些凹陷的眼窝对着我,里面干涸得几乎没有水分的眼球,血丝就像开裂地面的深壑一般刺眼,我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,自信的说到:

“因为我是灵力者啊!从进来的时候开始,我就看到了你,并且读了你的心,知道了你叫河下美惠子。”

(其实是小酒窝看了她的身份证,呼——今天说不定也会很轻松吧,毕竟有芹泽在。)

我在心里计划着今天的流程,却不知河下美智子死死的盯着我看,眼神就像抓住了救命的浮木板一样渴求的生,那强烈的眼神直勾勾的盯住了我,我在心里吸了一口凉气,然后捂唇清了清嗓子问到:

“请问河下女士想要清除什么灵呢?”

“。。。 。。。”

“???河下女士?”

“我想。。清除我自己身体里的灵。”

我悄悄的和小酒窝耳语

“小酒窝,看到她身体里有灵吗?”

“嘶——没有哦?是不是不是灵?”

我听到小酒窝的话蹙起眉头,没有灵?是灵体修为太高还是河下美惠子的臆想,我微笑着想拿出准备好的心理评估单,因为有好几次是有一些有臆想症人过来这边咨询,结果都被精神病院的医生带走了,有些家属还无理取闹说我坑蒙拐骗,被茂夫的超能力吓走了,想到茂夫,我唇角的弧度有些僵硬,带着些苦涩,我刚想把手伸向抽屉,河下美智子就冷不丁的开口道:

“灵幻大师会帮我的对吧。”

“哦。。肯定!肯定!”

“那灵幻大师请一个人和我去吧。”

“河下女士。。这。。我需要带上我的员工。”

“大师不是灵力很强吗?所以一个人也完全关系吧?还是灵幻大师————”

河下美智子的眼眸爬满了血丝,她的目光像利刃狠狠的剜着我的良心,可是我怎么会不带上芹泽,万一是一个不得了的灵体,我和这个女人都要挂掉,正当我要好好的“忽悠”一下河下美智子时,她突然开始发疯,她嘶吼着,这是出现了我都可以看到的强烈的气场,就像我去给浅桐社长的女儿除灵那次的感觉。。又是一个棘手的角色,我做了一个手势让芹泽准备好随时把她吸引出去,毕竟这里打架,我需要赔偿很多钱的,可是河下美智子并没有发动攻击,她用尖利的女声说道:

“灵幻新隆,来蓝甘森林。”
“等等,你到底。。”

我没有说完话,河下美智子就跳窗逃走了

“芹泽!我们追上她!”
“好,灵幻先生,抓紧我。”
“啊??”

我没有反应过来就芹泽拦腰抱住,我心里搁楞了一下,下一秒,就发现自己在天空上光速移动着,虽然说俯瞰整个调味城市的风景很好,但是飞速的移动让自己胃部翻山倒海,胃液在喉管快要溢出口腔,等芹泽把自己放下来的时候,我立刻跑到树干旁开始吐了出来,那滋味比醉酒后的恶心感更难受,只有反胃感,没有微醺的轻飘飘的快感,胃袋拼命的收缩,吐出来的是透明的胃液,自己好像从昨天开始就没有吃过东西,芹泽手忙脚乱的为我拍背,我摆了摆手示意不用,拿手帕擦了擦嘴角的残液问到:

“芹泽,感受得到灵力反应吗?”
“灵幻先生,没有,但是有超能力者的反应,很强。”
“很强?是属于什么样的气息?危险吗?”
“嗯。。。怎么形容,时而强时而弱,啊。。现在又变强了。”
“嗯。。。。。”

我思考了一会,保险起见是去看一下的,我心里其实是有私心的,因为这种反应,茂夫见到小蕾也是这样的反应,我在心里欺骗自己不是他,穿过了森林的蜿蜒小路,越到深处越是阴冷,我感觉小酒窝的灵体凝实了一些,可能因为这里的阴气比较重吧,然后在林子的尽头,我还是看见了我不想看见的场景,我抿了抿有些干得发裂的唇,默默的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穆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