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莲

死ぬにはいい日だった


那是个去死的好日子

河流【中,二篇,片段】

我鸽的好开心。


我看到了,那片我最不想看见的光景,在幽深偏阴冷的林子里,我心心念念的少年举起一团团幽火,似萤虫之光,他身边的少女挂着惊讶的笑伸手触摸着那片光,少年的眼里带着温柔,看着那片萤火中的少女,笑着。我的心又在抽痛了,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,可恶啊,明明自己是一个成年人,为什么要渴望着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,小酒窝明显是看懂了我的心思,他飘过来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昂头看着天,阴沉沉的天空好像快要下雨了一样,我掏出烟盒想拿出一颗烟,但是又把烟盒放回了口袋对小酒窝和后面赶过来的芹泽说到:


“走吧,去找河下美智子。”

“灵幻先生。。。”

“灵幻,逞强可不行哦。”

“我?我才没有逞强,我明明是怕打扰到我徒弟的约会所以走的,再说了,委托的客人还没有给我委托费用啊喂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穆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